English

朝阳端掉十七个非法行医点

2000-11-0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2日讯(通讯员 钱一武 徐继光)朝阳区组织了由卫生、公安、城管、综治、计生等职能部门约70多人的打击非法行医、接生的专项整治活动,今天共检查了将台、东风等城乡结合部的17个点,收容了非法行医人员8男3女共11人,查获淋必治、大量头孢类药品及有关手术用具,约有200多种假药共40多箱。

联合执法队伍分三路首先来到将台乡骆房营村,在短短不到500米的街道两侧竟发现了3个非法行医点,其中一个行医点用窗挡板挡着,只有挡板撑开后才能发现贴在窗玻璃上的行医标志。在东风乡辛庄村的一非法接生点,墙上还张贴着医疗项目简介:育龄期妇女上、取环,早早孕检测,胎儿小月份流产,胎儿大月份流产,产科,中西结合治疗等,医政人员依法进行检查,行医人员没有合法的行医资格,没有开设诊所的必备条件,营业执照也是假的,,公安人员对非法行医者当场进行了收容处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